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

[2006到蘭嶼曬太陽]謝玉美民宿的媽媽,謝謝妳!

這是個很特別的訂民宿經驗
不過先跟想去蘭嶼的朋友分享一下
要去蘭嶼,尤其是連假或是4~10月(尤其是暑假)的旺季
請一定一定要早一點決定&訂民宿
建議最好是兩個月之前一定要訂好

好啦,轉回來這次訂民宿的過程
應該說很不順利中的很幸運

我先上了背包客棧,看到網友推薦的民宿後
先是打電話到女人魚民宿
民宿的主人馬上跟我說:沒房間了啦,一月的時候就被訂走了@@
一月ㄋㄟ,天阿~
她又好心的跟我說,連她推薦的地方都被她無法收留的旅客給塞滿了,她只好很抱歉的請我再找別家

好吧,那換亞比亞民宿,看網友說這家民宿主人廚藝很好,有口服喔^^
瞎咪,也沒有,又是客滿

那,再打藍翔民宿(其實我很想住周秀蘭傳統屋民宿,但同行的小Do說,除非全部客滿,不然她不考慮,因為有飛蟲),也是謝謝,下次請早,再連絡@@

會不會露宿街頭,我開始有不祥的預感

再來一家:謝玉美民宿,網友說這裡也不錯,但我開始擔心客滿了

民宿媽媽一聽到我的時間,就說4/28兩個人還有啦,但是後面兩天沒了
我好想哭的問她,有沒有她推薦的乾淨的,可以收留兩個人的?
她很抱歉的回我說:沒有呢><
我在電話這一端,喃喃自語:真的嗎?那我可能要露宿街頭了
民宿媽媽聽到了好擔心的問說:真的要露宿街頭阿,都沒地方住嗎?
我跟她抱怨:對阿,都找不到,我決定的太晚了,是我的錯
民宿媽媽苦惱的說:這樣不好啦,不能露宿街頭,太可憐了
我就問媽媽說:不然也沒辦法
她沉吟了一會兒,問我說:ㄟ~妳介意住我親戚家嗎?那裡不是民宿啦,但是她家很乾淨的啦~
我愣住了,瞎咪!?親戚?可以收留
我問她:阿~這樣會很不好意思呢!我想還是先算了
民宿媽媽說:沒關係沒關係,我問一下我姑姑,很乾淨,人也很好,不用擔心啦,這樣妳也不用擔心沒地方住阿
太感動了,我回她說:那那那~先問問看姑姑,要可以的話就好,不行我在想辦法啦
民宿媽媽馬上幫我問
隔天回我說沒問題

好樣的
這是我訂民宿的過程,我只能說,謝謝她
謝玉美民宿的媽媽
我愛妳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這一篇不是要告訴大家要去凹民宿喔,而是我真的很感謝她
所以把過程說出來,如此而已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