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

選賢與能,不該是神話,週六請投綠黨一票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HEMiDEMi看到龜趣來嘻這篇:請幫助我,讓綠黨後悔!;然後又link到豬小草Roots Voice | The power of silence,聽到了他的podcast,很感動...想到之前跟同事聊天說,現在的選舉要選賢與能是神話,尤其是聽到很多人因為政黨傾向,或是因為痛恨誰,所以要投給另外一個政黨的人...投票,似乎已經沒有意義!

聽到podcast裡綠黨的參選人張宏林說:放棄接近政治,就是給那些搞怪的人當選門檻會越低!

不投票,或是放棄選舉這個遊戲規則無法改變我痛恨的政治的現況,是的,所以手上這一票不該是廢票,或是棄權!可惜的是,我戶籍不在台北市,無法投票給綠黨這三位候選人.

但是推薦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人,週六,請投一票給綠黨,給環保一個機會,給政治一個機會!

綠黨候選人主要政見以環保,山林守護為主,請看一下他們的介紹,還有Blog:
大安文山區 9 號 張宏林介紹張宏林的Blog
松山信義區 1 號 潘翰聲介紹潘翰聲的Blog
士林北投區 13 號 張聿文介紹張聿文的Blog

延伸閱讀:
邀請您來支持綠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 (By 火燒之島)
請幫助我,讓綠黨後悔! (By 龜趣來嘻)
不算串聯的串聯~我們都不應該那麼便宜的就隨便投下那一票了 (By 一葉-Joe的生活印記)
一起加入地球防衛軍吧? (By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)
為什麼支持綠黨 - 市議員的政治經濟學 (By HOW’s SketchBook)
台灣綠黨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