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

[2007漫遊馬祖]南竿神農山莊

說在前頭:感謝旅遊經以及立榮航空公司給我這次機會前往馬祖兩天一夜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到南竿,就住在南竿最大也是星等最高的飯店:神農山莊

神農山莊的地理位置很好,位於南竿的山線(南竿道路可分海線與山線^^),離南竿機場還有福澳港很近,據導遊表示,也是南竿比較飯店式的住宿地方,何謂飯店式?例如自助式早餐、各國時間時鐘、房間內的床頭控制面板、國際電話直撥服務等!神農山莊不大,六層樓,卻是馬祖最多住宿房間的一家飯店喔~





這次住的是603號房,有面大大的窗戶可以看到山&海喔~


第一天抵達馬祖,先瀏覽過馬祖民俗博物館、馬祖天后宮、馬港,且用完中餐後,就到神農山莊報到^^,避一下強烈的日頭(台語發音),據工作人員表示,其實神農山莊有"部分"地方在整修喔~為了給遊客更舒適的休息環境;不過實在是隱藏的太好了,完全沒感受到整修的蛛絲馬跡!

軟軟的床鋪讓我一躺上就睡著了,直到下午一點多,才在導遊的催促下繼續走馬祖行程,直到傍晚六點時,一通怪怪的電話響起,原來是飯店告訴我們準備好晚餐了,請我們回去用餐,哇~真的很貼心,回到飯店馬上有熱熱的晚餐可以食用!

神農山莊的設備不多,但是就是這樣的小細節,讓投訴於此的遊客,有種溫暖的感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