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[2007潛入帛琉]悠哉帛琉


肉體回來三天了,心卻還留在帛琉,在無人島的海上,漂蕩著~

團體旅遊到帛琉,99%都是玩水,沒有像冒險王到帛琉最北邊的卡漾島()體驗當地的生活~

這次去帛琉,主要當然是浮潛,沒有體驗潛水,但是自費了一天晚上出海,還有日暉飯店的獨木舟之旅...這是個只要在海上漂浪的地方,悠哉悠蕩~



帛琉因為環礁的關係,海面相當平靜,沒有外來的侵害,生態也相當豐富,加上帛琉的保育觀念真的相當重,也讓這片美麗的海洋樂園得以生生不息...


當然,帛琉也是一個傷痕累累的地方,看到無數二次世界大戰遺留下來的沉船與被打落的飛機,還有貝里琉島三萬人血染海灘的故事...


血淚彈痕寫下的帛琉歷史,在夕陽西下的時候,逐漸被遊客淡忘...存在的,就是眼前美景...


在帛琉的第二個晚上,我們到碼頭的星光酒吧,喝飲料聊天,那時候天邊一抹光緩緩露出,到後來發現原來是月出阿~我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月出,在台北,這應該是一種奢求吧~

等一下來介紹一下帛琉的浮潛風光^^

6 則留言:

jrbin 提到...

照片好美哦~ 第2張裡面的人是你嗎...

匿名 提到...

對啊, 怎麼拍的這麼棒....有比基尼辣妹吔..

好棒的度假聖地..水啦..

Kay Wang 提到...

jrbin
不是啦,那是我同事跟他女友
我偷拍低~XD

Y星人
帛琉真的很美,海水清澈,天也很藍
海面下也很熱鬧也很漂亮

在那裡,每天就是漂在海上
悠閒又悠哉阿~

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...

帛琉真是個浮潛的好地方,看了妳的照片,我也去找了一下去年去帛琉拍的照片,水底真是清澈呀

Kay Wang 提到...

Hi~Angelo

我去參觀你的Flickr
只有一個字"讚"
^^
海底的拍的不錯
我的很糊><"

很想念帛琉
那個只管下水看風景,與魚共舞
躺在清澈海水的日子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超想念帛琉的

三年前去的時候 回來也是好久好久才從那種漂浮中恢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