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

跑步遊台灣的鐵人:awoo


update:awoo於2008/05/27 6:50 pm回到office,完成27天跑步環台的壯舉!

------------據說它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
先前聽這小子說要跑步環島,直呼:你也太猛了吧!

印象很深刻的是,要出發去泰北當天,awoo把我抓過去,跟我說他確定要跑了,五月要請一個月的假!嘴巴合不起來的我只能發出"阿"的聲音...然後沒多聊就匆匆忙忙趕飛機去了!

當我在台東徘徊等飛機去蘭嶼時,這小子也從台北出發!原本很擔心,他自己一個人,沒有補給配套措施,路上有啥狀況怎辦!?結果剛剛他ping來說,他已經到花蓮玉里了,還買了羊羹...awoo,你絕對沒聽到我在電腦前的尖叫.

真的沒想到,14天就跑到了高雄;18天就征服了縱貫台灣西部的台一線;昨天去吃了真正的池上米,然後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就要回到台北!

awoo在自己的blog寫著:
所以在出發前,我希望我這次旅程至少可以跑到高雄
但現在看起來,我只花了十四天就跑到高雄縣了,而且是很輕鬆地上午跑完,下午逛街 XD
努力一點,一個月或一個多月跑步環島是有希望的
如果當初不去踏出這一步,又怎麼知道自己做不到呢?
我學到很重要的一點, 就是不要被別人所畫的框框或常理給限制住了,做了才知道你的能耐
awoo,你真的是鐵人!

2 則留言:

Y星人 提到...

呵, 好棒..用跑步體驗台灣或是完成自己想做的事...

十幾天跑完, 那他跑的還蠻快的說...自己一個跑會比較孤單..如果有伴的話, 可能更好玩..

不知他有沒有用 GPS 記錄自己跑步的軌跡..有的話, 就更棒了..

Kay Wang 提到...

真的是自己一個人跑完,哈...
我看他的blog & flickr...
應該說是熱血與美食之旅阿...
照片都是一堆吃的

很猛,當初大家都很擔心或懷疑,但是他辦到了,今天迎接他回來的時候,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?除了恭喜他之外,還有歡呼之外...

awoo有用GPS紀錄,嘿嘿~這小子還把工人舍帶著,每天寫twitter,po文章,上傳照片勒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