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[發洩文]我需要影分身...

今年五月特別痛苦,五月不是金牛的lucky month嗎?一堆壓死的dateline,做不完又突然冒出頭的project,昨晚夜欄人靜,看著福特這支廣告的工作篇時,會想自己到底在做啥?滿足了其他人的設限與期望,自己的呢!?又或者,我到底是誰?怎樣才是真正的我?


沒有衝動的乘以任性,就在自家牢騷...適時的,慢慢找回我自己...

想走能高安東軍、想走嘉明湖、想爬雪山、想去司馬庫斯、想去霧台、想回西藏、想去北京、想窩在玉樹、想走北疆、想去尼泊爾...

我想要有影分身...orz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把工作的壓力及專案時程,用海浪的高度來比喻,一般的工程師,都算是小浪轉中浪,偶有大浪,但還可找到平穩之身,較多的工程師,則常處於大浪的波濤之中,而五月的Kay…算是漲潮兼海嘯吧~

人生總是會有很多景點想去,所以每隔一陣子,我就會去旅行一下,這是我工作的原動力~
還好,我工作中的專案時程,都還允許我可以這樣作~

題外話:我會選擇「空間忍術 光速移動」,一來可以省機票錢,另一方面,可以省坐飛機的時間。

不過,到了景點就要慢慢走,慢活人生~

Kay Wang 提到...

我想我處于大浪中找平衡吧^^

生命會找到出口的,我一向不會讓自己悲觀難過低潮太久,可能個性不適合~哈!大估,得感謝晚上的時候,你都還會丟音樂陪我,真的給跟你說聲謝謝

如果我也可以"光速移動"那真的就是太爽了,哈哈...

對了,你何時要去台東!?

匿名 提到...

四天三夜
民宿:天晴民宿
4/27:中午12點多到,台東市區、利嘉、大巴九六植物園
4/28:玉長公路(玉里鎮開始往長濱鄉)、利稻村(單程80多公里)
4/29:武陵村(單程36公里)、龍田、鹿野高台、都蘭村月光小棧
4/30:多良站(40公里)、下午一點的火車回台北

題外話:
當我訂好民宿後,想起妳之前也來過台東放空,就上去查妳的民宿,結果妳也是住天晴民宿~

呵~真巧,原來我們這麼近~

背包客的血液裡,都有同一種基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