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

礁溪老爺泡湯趣


終於,我們team到礁溪老爺outing了,先前總是聽別team同事說,他們要去礁溪老爺,甚至還有去到發出"阿~又要去礁溪老爺"的哀怨聲,真是羨煞我也...其實另外還有一個讓我期待的是,可以去看看雪隧長怎樣~XD


幸好,5/29這天早上我如願趕上巴士,沒有被拋下,只是這麼早起床+緊張的結果,讓我在那一天狂喝了4杯咖啡以防止自己倒下@"@...言歸正傳,到雪隧的時候有點意外,因為以為會在隧道口看到雪山隧道的字串掛在上面,但隧道內的廣播倒是讓我覺得新鮮,尤其是自己第一次聽到的時候...

來到礁溪老爺,其實它並不明顯,有股超級內斂的風格,利用玻璃創造出來的空間感營造的很好,很寬敞


最愛這裡的懶人沙發,可以攤上一整天都覺得舒服阿


房間設計還好,格出客廳空間企圖跟睡覺的地方區隔,就無法窩在床上看電視,比較不舒服的是廁所相當小


最欣賞的是這組日式茶具組


還有很喜歡洗手台上都有這植物


公共空間的也有


泡湯部分使用的是裸湯,泡湯池的設計沒有先前去的大唐溫泉會館來的好,對礁溪老爺的泡湯失望,倒是吃的不錯

buffet的麵包除了色澤美之外,口感也很好;另外中午吃的牛排也不賴呢


buffet場地傍晚時相當美,深藍色的天空,遠方是蘭陽平原的燈火,玻璃上倒映著室內的燭光,可惜小G9沒電力了,最後按了兩三張就宣告歇息,沒抓到自己期望的感覺


整體來說頗喜歡礁溪老爺,相機也按個不停,這裡是休閒放鬆有點與世隔絕的好去處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