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+Song,你給我的禮物

以下,是給+Song的murmur...

還是叫你松兒好了,這幾天通知幾個朋友,每個都講電話講到兩邊掉眼淚哩,大家多不捨你阿~我問詩娟說,可不可以先哭完再笑著送你?當然啦,她一定回說就發洩吧...

其實阿,你讓我有深深的感觸,五味雜陳,除了每次你都會唸我的事情外,我發現過往的我真的太懶惰了,所以你在高雄的那段時間,已經對你快一無所知你都在做啥了?這樣講不算嚴重吧...囧!嘖~在聯繫朋友這件事情上,個人秉持的"關心永遠在...默契 & 心中"原則,平時也不會去無聊打打電話之類的,得打破了,同事I吐我草說,我有接電話已經是了不得的事情了...我改進...orz

我想阿:
1. 三不五時,真的會多跟大夥人"電話"聯繫,關心一下...
2. 放縱幾天後,知道要照顧自己的健康啦(總要讓我有時間發洩一下吧,需要發洩的事情很多哩;另外如果健康還有的話)
3. 沒事打打電話給我娘說我想她
4. 沒了...哈哈哈

詩娟說的好,這是你給我的"禮物"
不得不收的禮物<---我自己加上去的...

上面列表想到再補,所以,昨天跟詩娟聊聊,聊起該找大家,湊個兩天一夜時間去宜蘭走走...

另外...給你聽的...這是Eason某演唱會的"夕陽無限好"


2009/06/17 13:34 update:
沒辦法跟你點歌來聽了,我自己點,兩首阿妹的,請別說俗氣阿~

.張惠妹,後知後覺:


.張惠妹,不要告別:


2009/06/18 14:53 update:
松兒~莫名的,今天msn一些喃喃自語給你,哈哈~昨天跟璧先講到,要是公開或是拍賣你的日記的話,你一定會跳起來的...因為你瞎咪秘密都在日記裡,嘿嘿嘿~

然後雅君又開釋我了,因為這幾天一直在回想msn聊天種種,我都覺得我阿,要是神經細一點,應該都知道不太對勁的,但,u know...你有你的死個性,我也有我的壞習慣...嗯~雖然我一直罵你,但是我真的粉內疚粉內疚喔~就是這樣,所以傷很重勒,今天有稍稍稍稍好些了,眼淚沒那麼多...而且阿,至少你有等我下高雄送走你,可以在你耳邊跟你講一些五四三阿...對吧

還有,你不是先前叫我買喬巴嗎?怎辦,我到底要不要買喬巴阿!?我想了想,我還是會買啦,因為你一定會一直記在心裡面,嘖......只是吼,喬巴就留在我座位上吧,如果帶去高雄給你,也不知道怎麼處理阿,而且這時候才帶去給你,一定會茄我,說你比較想收到別的,哈哈~

2009/06/19 19:24 update:
松兒,今天用你的名義捐了一筆款項給公益團體,對,我是有目的性的,希望這可以幫你做功德勒,既然師父說了,我就相信~這個週末不下高雄了,原本想去高醫看你,不知道你是不是會冷的很不舒服?但被勸留在台北,折蓮花,還有要做告別式用的ppt~那就得忍住了,一群人難免去回憶,而這時候,回憶對我都是一種傷.

同事V有跟我說,你走的讓很多人如此震驚,就是因為你不希望我們把你當病人,給你壓力,我了解了~花了一些時間,試著從你的角度去看,去感受...如果我要事先知道的話,的確最後碰面的時候,一定是不會讓你混到半夜兩點,而且也不會是讓你在小黃內,一路唸我半小時,一定換我唸你阿...

2009/06/22 22:54 update:
今天從詩娟那邊得知你弟說,他有擲筊問你,但你對2006寫的告別式的安排,不滿意,堅持要用你最新版本的(傳說中沒人找到的那個版本),可是問下來是電腦中沒有,可能在你的blog內,現在只能問看看能否找的到了!?

另外,我意外在你的網路相本中發現,那應該是我大二的時候吧,我們一票人出去玩,一起拍的照片,很巧的是,合照中我唯獨這張不見了,天阿~當作失而復得,真的感謝你有翻拍出來...

現在還在做告別式要用的ppt,老實說,很不好寫,我不知道該用搞笑語氣,還是哀傷的那種,你說希望大家笑著送你離去,所以應該是用搞笑的吧...但,我現在真的搞笑不起來阿...囧!

2009/06/30 13:59 update:
松兒,台北外面在萬安演習,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:今天早上是哭著醒來的!

怕再不寫會忘了是什麼,原本6/26告別式晚上,感覺有夢見你,但是你的臉是不清楚的,有一團迷霧罩著(是因為我拍照時不小心用了閃光燈的關係嗎?),好像是在唸我,是因為我在入塔的那段失控嗎?

但是喔,這次的你很清楚,我後來想想,大概你聽到我一直唸說後來的時間都沒陪你,你是因為這樣入夢來嗎?我也不知道是誰陪誰了,總之就是聊了很久很久,但我真的不知道是聊啥,沒印象了,中間也很多朋友來來去去,算是來看你吧,然後,我就驚醒,掉起眼淚...松兒,謝謝你,還有...很想你

2 則留言:

小馬兒走江湖 提到...

Dear Kay,
看來,我們算是同一種人類…懶人…XD
以前的我,也是屬於「你是我的朋友,你懂我的」,所以,朋友二、三年沒連絡也是常有的事。
後來,知道了「愛要及時」,有些話、有些事,不做出來,對方是不一定會明白的。
所以,有變那麼勤勞一點啦,從二、三年變成一年…哈哈,至少是個長進吧!?
P.S.最近看到一些死別,整個心情有嚴重受到打擊~><~

Kay Wang 提到...

小馬~沒想到妳最近也看到這些事情...

我以前都是這樣的想法阿...

以前喔~~松兒也有跟我說過:是不會打電話聯絡一下喔...我心虛的回他說:唉唷~都一直有關心阿~你知道的...

我後悔了...小馬...真的「愛要及時」

我們一起多長進一點吧...一年好像還太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