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憤怒失望,但最難過

這是一篇發洩文,情緒很不好,決定在自己的blog上面自言自語一下

這三天下來心情真的很不好,不管是從錯愕到憤怒,心裡總是難過的,每次講到都會掉淚,對象迷來說,王勁力給的殺傷力,絕對遠大於曹錦輝!

阿力,一直以來是二代象的典範,啥典範?他的棒球路並不順遂,但是他沒有放棄他的棒球夢,從乙組、練習生一路爬到一軍,職12年勉強10勝,然後職13年發光...他一直是"永不放棄"的表率之一...

但是,這次呢!?為什麼一個這麼愛棒球的人,最後會配合打X球!?雖然不是他的粉絲群之一(我還是最愛阿振 & 恰恰),但真的很心痛...現在想想天真,但是真的一直以來,前四次的假球事件,都想說象隊才不會這樣,結果今年,這個巴掌好痛,雖然不喜歡洪教主,但是他鐵定更心痛.

下午的時候,我弟跟同事都傳訊來跟我說,第二波約談,有買嘉瑞、郭一峰、黃正偉、朱鴻森...朱佬,買買,郭大俠,正妹...我相信你們!

然後幻想,都已經燒到象隊,那麼真希望這次可以大破大立,把職棒制度建一建,中職高官換血,政府干預防堵黑道伸手入職棒...我想,我是在作夢吧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