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回顧2009,打擊很大的一年

12/26就要出發去埃及了,距離2009結束,也只剩下兩個禮拜不到的時間,今年,真是讓我五味雜陳的一年,尤其是從下半年開始,幾乎快無時無刻在想,還會有什麼surprise等著我!?

總之,這"神奇"的一年,還是抓住去埃及前的空檔,寫下來好了(只是部分涉及工作,就不能寫的太明顯,只能含蓄...XD)

最大的打擊,無非是2009/06/15,+Song的去世,那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的面對死亡,而且是全然的措手不及...

第二大打擊,Team內,被我認定為代表性人物,紛紛在這半年內,接二連三的離開,每個人有自己更適得其所,或是喜歡的發展,當然很祝福,但是如同V同學轉述的,當外面來的是拉力,裡面給的是推力的時候...這點每每讓人沮喪不已,每次發生都會影響工作上的心情阿...

第三大打擊,就是原本可以produce產品的工作定位,退居到變成接受需求的接單單位,這款改變,影響實在是很大阿,也很不適應(對我)...

上述是比較大的,這些打擊,讓我偶爾站在街頭的時候,會不知道自己為何存在這空間;讓我對團隊更加質疑;讓我對工作的調度有意見;讓我對deadline的跳票習以為常(尤其是那種一天給72小時都趕不出來的deadline);讓我對工作認定真的是工作...

非常低調&含蓄的講到這裡,仍是期待,有個美好喜樂的明年(2010)....

1 則留言:

大估 提到...

祝一路平安,小心皮包
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