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[murmur] 我的第一件小禮服

眼看著小Do的婚禮要逼近了...不得已只好今天請同事J陪我去治裝,衝著小Do說婚禮是她的場子,而且是她"小小"的心願,就豁出去了;不過尋覓了一天,我買的不是傳說中的"雪紡紗",而是這件小禮服XD...現在該苦惱的是,買的時候完全沒想到的頭髮,跟化妝ㄚ!!!

小Do,我夠義氣了吧!

15 則留言:

Fion 提到...

噗,記得拍照 XDDDD

Kay Wang 提到...

我拍了阿~上面不是有圖嗎
XD

Sandra 提到...

哇塞!!當然是要看定裝照 人穿上後的實景啊! :) 期待!期待!

小馬兒走江湖 提到...

好…想…看…哦…
(真難想像這衣服在妳身上XD)

Kay Wang 提到...

我也很難想像~XD
雖然有試穿過了...
會po出來是逼自己不能臨陣脫逃...哈哈哈

Unknown 提到...

丫卡,我真的好感動~都快哭了
很好看喔!妳穿起來會更好看的
要幫自己上一點妝唷

ann 提到...

哇.

小惡魔 提到...

我要看你穿上的照片!

Kay Wang 提到...

小惡魔看的到啦~
我6/15那天會穿...ㄚ碰要幫我上妝XD

檸檬 提到...

下次要記得穿來聚餐哦,乖~

大估 提到...

請問有照片了嗎?

(真的好期待喔…)

Kay Wang 提到...

有照片~但都在朋友&同事手上...哈哈

Kay Wang 提到...

這張照片是同事拍低,未上妝前:http://images.plurk.com/3570985_e2d186d6a8c597ff5abff1987cd46342.jpg

Sandra 提到...

讚!!

大估 提到...

哇~~~~ Kay的氣質都出來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