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如果今天是芥末日前一天


今天心情很不好的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聊天,因為工作的關係,有種每多待一天都是巨大煎熬的Fu。

感謝老媽,尤其是她總會說,她年紀也大了,不能陪我很久(我淚了),不斷地重覆說著,人生會有很多時候有過不去的fu,但轉個念頭,很多事情就會放下了。

我知道,我都知道,只是身在某極度負面情緒裡頭,轉念頭更是格外困難,但是,我會努力的,讓我這六週,可以開開心心的完成我該做的事情。

老媽,不管今天是否真的是芥末日前一天,但我要說,感謝有你,是我福氣,雖然以前都覺得你好囉唆,但~這一刻,這時候...有你,真好。

另外別再說你可能不會陪我很久,我只希望日後每天你也可以開開心心的跟我一起,不管我們未來日子還有多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