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[邁向30]瘋狂解釋"丁丁"與敗家

--倒數3--

ps.因為四不吉祥,跳過<--分明是懶惰,哈哈

今天,no~應該是從昨天開始,就一直跟人家瘋狂解釋:誰是丁丁?為什麼丁丁是個人才丁丁大站在哪?

截至下午三點為止,累積處理的個案數量突破15,衷心希望別再往前邁進啦,這幾天的人生都跟丁丁有關~XD

另外,數位相機掛點,這掛點很怪,上次去馬祖時,就發生詭異現象,拍著拍著LCD會出現整片詭異紅色系閃動的螢光,拍出來的照片也是,原本想說是一時的,結果最近數為相機open的時間,幾乎被那片詭異顏色佔領,無法使用...

是換機的時機到了嗎?我親愛的Canon S60跟我表達它要退休的意思了嗎?開始survey新機種:Panasonic DMC-LX2 & Nikon COOLPIX P5000,改天來詳細比較一下這兩台相機!

2 則留言:

Midodo 提到...

丁丁這幾天帶給大家好多快樂阿~

我愛丁丁, 丁丁愛我~

Kay Wang 提到...

丁丁為我們創造歡樂的每一天阿

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