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

丁丁PK大賽之癮科技PK站



今天在推推王發現一個有趣的網站,當然還是被丁丁標題吸引:無名小站是真丁丁還是假丁丁?

看這題目就知道,是正反兩方的論述,這有需要PK嗎?也許很多人認為有名大站稱為丁丁當之無愧,可是另外的意見出來了:請不要污辱了丁丁...^^



有趣的PK站:癮科技PK站,每個PK議題都可以設定正反兩方答案,類似poll,且可以發表意見,目前beta中,找不到可以讓user自己自訂PK題目的地方,應該是還未開放吧?或該說,往後應該會開放吧!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 PK 王的概念, 我在幾年前有做過喲, 就是正反2方的意見,還可以留言發表自己的想法喲...

不過, 那時沒什麼叫做 2.0 的東西...

那時只是純粹做好玩的..

我最近突然發現一件事, N多前做的事情, 怎麼現在一個一個突然出現在眼前...怪怪..

而且都變成一個獨立的網站說...

那我應該要去把我以前做的東西全部挖出來, 再重新玩一次...呵呵..

Kay Wang 提到...

哈哈~Y星人
其實我覺得,所謂的2.0不是新的概念><"
都是....嗯~~某些都是舊瓶新裝而已,haha

所以其實你先前那些idea
都應該要挖出來啦~~
這是曝光的機會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