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

[到台東放空]沒有目的的漫遊



當火車終於抵達台東的時候,我走出來,有種不知道該往哪裡走的感覺,很茫然...加上又不能借摩托車(爾後發現外國人來台灣也不能租車,這在之後再來討論),只好等著民宿的老闆來接我...幸好老闆幫我解決的交通工具的問題....剛到台東的晚上,就一個人到市區閒晃。

晃到了正氣路,發現有兩家人滿為患的店:臭豆腐與米苔目。



應該好吃吧!?點了一份臭豆腐,皮脆,也比較厚,裡頭的豆腐薄了些,自己不太覺得好吃,但是他的泡菜就很讚了,酸酸甜甜中帶有花椒的香味與麻味~只可惜泡菜不多,我可能會為了泡菜再去吃一次阿~





後來去買了本書:焠鍊(徐生明教練的新書);又吃過冰後,就來到海濱公園納涼,走到底時發現了一家由漂流木搭建而成的天堂記事本,還有演唱,於是窩了下來,原來持續到七月,天堂記事本都有邀請樂團或是個人來演唱~這天晚上聽的是929樂團的吉他手志寧的演出,在海風徐徐的夜晚,配著柔和的聲音,真的有催眠與徹底放鬆的fu阿~



告別海濱公園,已經晚上12點了,回到民宿的路上,有段路全然沒有路燈,讓我想起了去年在蘭嶼時從豆芽菜要回朗島的狀況,騎著騎著,突然我停下來仰望天空,哇靠~請原諒的我不lady,滿天星斗,沒有光害,我還大膽的關上了車燈,享受片刻被星光擁抱的感覺...讚

2 則留言:

就是要旅行 提到...

妳放空了,我也去放空了…

好久不見囉…我是大估(去年與妳在蘭嶼相遇的背包客),利用這次端午,我去羅東放空囉~

一個人,一台機車(租),在羅東、南澳、南方澳漫遊。
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,都是下雨天,因此也沒有風景照囉
有機會的話,我會再去一次,補上一段彩色的遊程~~

YOU TOO

我的蘭嶼照片:http://loboh.com/loboh/trip/Trec/Travel_Rec_Detail.aspx?trid=2169&bid=364&Page=1

Kay Wang 提到...

大估

我當然記得你阿^^
哈哈~
沒想到你也利用端午自己出去玩阿~很愜意吼,其實一個人去玩,會遇到很多好玩的人,事,物說~

所以這次台東,我自己也一個人殺下去了^^

沒想到你又去了蘭嶼一次呢~我也想在回去

竟然用"回去"來形容,哈哈~

好懷念那邊....

我看到你照片裡面海燕窩的老伯要退休了~去年還去吃過~好想念~~

得找時間去走走了...真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