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

[Music] My Little Airport - 悲傷的採購

今天一開電腦,同事就傳來一首歌曲,My Little Airport的悲傷的採購,輕快的音樂卻唱出上班族悲傷心情的歌詞,最近也有敗家的衝動,當保障方案都不保障,只好上街悲傷採購,手機、筆電、PSP or NDSL,卻又被制止,人生最哀傷的事情莫過於此吧...

這不像我,轉個彎自己找樂子去,很高興的是三月開始有一連串的旅遊計畫...期待ing,突然戰鬥力飆升,GO



歌詞如下:

悲傷的採購

主唱:nicole
作曲:阿p
填詞:阿p
編曲:阿p
監製:my little airport

歌詞

訂了一季 又到下季
為何人大了就要成為工作的奴隸
最愛作的不可發揮

我的感覺 逐漸流逝
從前曾話過要如何欣賞世界的美麗
現在只懂得放假去消費

*如果繼續這樣 我還是我嗎? 
我還喜歡我嗎?
或者我應該死去吧 
總好過變得更差
如果繼續這樣 你還願意嗎? 
和我奏著結他?
日子不應該這樣吧 
而現實就是這樣可怕

pepeat*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好貼切, 心有戚戚焉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