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向World Games 2009 高雄世運致敬


(2009高雄世運閉幕煙火,圖片取自UDN

松兒,你一定很高興也很驕傲,從偶像劇痞子英雄,掀起港都旅遊熱之外,這次舉辦世運,更是把高雄推向國際舞台.今年的高雄,真的好耀眼!

其實我對世運真的不熟,只是剛好看到滑水項目的廣告,這可是相當吸引我阿,雖然我是旱鴨子,但看滑水爽度真的很夠.然後意外的,在Plurk上面,看到朋友轉播世運開幕的電音三太子,馬上吸引住我的目光,然後回家看開幕重播,那時候我真的在想,你一定在天上看著,很爽很得意的看著,甚至都會覺得走路有風了,開玩笑,這是你最愛的高雄辦的國際運動盛會勒~

這次世運,台灣拿下了八金九銀七銅,是最好的一次成績,不單是這樣喔,四千多個各地來的志工+民眾+各國運動員...從上到下,讓這次世運這麼精采!雖然被大砍預算、被刁難、被看不起、被批山寨版被說「掛羊頭 賣狗肉」...但是都挺過來了,還辦的如此成功!只能說讚阿~

世運開幕電音三太子:



世運開幕煙火秀:


雖然我們在滑輪溜冰奪冠,但是我還是喜歡看花式的:


世運滑水運動 美國男子選手美技跳躍:


滑水赤足跳躍報導:


閉幕表演:阿信的"我的未來不是夢"


延伸閱讀:
高雄世運 2009年7月初 CF
.[攝影]The world games 2009 高雄世界運動會開幕
.[攝影]2009高雄世運閉幕典禮
世界運動會
2009年世界運動會在高雄
[世運] 世運的工程營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