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[Travel] 接觸不良的海安98號民宿

又面臨轉職當口,心情很悶想去台南走走,臨時決定衝6/8~10(其實是看了關廟北寮街藝術彩繪,以及台南霜淇淋地圖)...

猶豫了一下要住背包床位還是民宿 or 佳佳小南天?最後在Agoda看到了海安98號,決定訂了它。

沒想到光電話接觸,就讓我完全打壞心情!

是這樣的,接到Agoda的確認信函,想說還是打個電話好了,一開始接聽人員(女性)口氣很衝的喂了一聲...

我很忐忑不安想說是不是打錯電話,問說是海安98號民宿嗎?我在Adoga上訂了房想確認...

對方:(頓了一下 )你的代號勒?
我:什麼樣的代號?
對方:(很不耐煩)訂房成功會有代號啊?你的代號勒?你要給我代號啊!
我:噢~~是XX7XXX嗎?
對方: (很大聲又不耐煩)沒有啊,沒有XX1...
我:是. X. X. 7
對方:就沒有啊,你確定你有訂?哪個時候訂的?
我:剛剛...大約30分(被打斷)
對方:(繼續很不耐煩,應該是想掛電話)你剛剛才訂?你剛剛才訂?(連問兩次?所以是我的錯嗎@@? )那現在看不到啦,他們系統很慢,你下午在打過來啦...
我:但我收到...(被打斷)
對方:就跟你說他們系統很慢,下午再打過來問啦...

(掛斷)

很遺憾的,無法取消訂房(雖然我是前一天訂房,但是根據Agoda上面寫的規則,前三天取消會被扣一晚房錢)


但,很確定的是.......這樣的第一次接觸印象,我去台南再也不會選擇海安98號了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