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

[牢騷]我,我參加了春天減肥大賽

"春天減肥大賽"?這是啥鬼大賽?咳~話說我們team每年冬末春初都會來舉辦"減重"比賽,就是剛吃完油膩膩的過年大餐後,大夥一起來減重!這場比賽,已經邁入第三個年頭了...

這個減重比賽還分為"減重數量","減重比例","體脂肪"三組(<--專業吧),我報名參加了第二類組(<--講的好像是要考聯考一樣);有啥好處呢?每組第一名外的所有人,都要繳交1500大洋,最後一名要double,所有的賭金,就歸第一名所有!

我到現在都沒有減重成功過,只有體重不斷上升><,才剛開始第一天,似乎已經預見我會繳交1500大洋的命運了,希望不是3000大洋阿~

還是小算了一下,若要減重,我每天只能攝取1200大卡,約莫一個月可以減重2.7公斤左右,呼~加油了~不管怎樣,這三個月,就是要好好的運動,還有減量攝取食物阿!(<--看來一點計畫都沒有@@"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報名第二組...

姓名:粉絲
身高:176cm
體重:76kg

陌生人

Kay Wang 提到...

報名截止啦,有時間限制是殘酷的
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