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睽違五年,挺象總冠軍!


(圖片取自兄弟象官網

五年了,五年了,距離上次跟著兄弟象在天母棒球場,拋下黃彩帶封王,已經五年了...終於,還是有這麼一天,10/19,一個再見三振,黃潮重現,看到這樣的畫面,忍不住在電視機前流下眼淚(沒買到票進場...orz);歷經了這麼長的時間,兄弟象得以在今年挺進總冠軍賽,跟統一獅拼個你死我活,讓所有賽前一面倒預測兄弟贏不了的所謂專家們,跌破眼鏡,短期賽事,啥都有可能發生的啦;每次兄弟象要開啟連霸王朝時,總是會遇到統一獅,這會是定數嗎!?哈哈哈~容許象迷囂張一下,我真的很期待阿

感謝所有球員的努力,第一戰的恰恰三連轟創紀錄、第二戰Q比擊出重要的hr、第三戰更是機關槍打線打不停阿,連三場直接送lanew回高雄,讚!賽後,恰恰到la new那邊跟大師兄與鋒哥擁抱致意,更是讓人感動~但下面的video不是擁抱的畫面,是恰恰連續三支全壘打的影片。


今天,不少同事知道我還在看中華職棒,都跟我說:假的,一切都是假的,有什麼好看?

總是這樣,放水假球故事一再重演,我該說我已經沒fu了嗎@@?氣過罵過流淚過...每次都想砍掉重練,就不看了,就倒了吧,但是那些認真打球的球員們,怎辦?到底要到哪種地步,才可能中職,球團們,願意從各個面向來解決這放水假球的複雜問題?甚至建立比較像樣的職棒制度?這是球迷的悲哀,真的,只希望能有尊嚴的看球阿~中職,球團,球員們,你們懂嗎?你們懂得的吧?

延伸閱讀:
.蔡明里:切割的國球
.蔡明里:歷史重演再重演
.米果:米迪亞黑龍與人間失格
.米果:「Fighting」與「奪回」的季後賽
.~ 樹洞的棲息地 ~:It’s just a game …這是場比賽。但只是場比賽?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兄弟隊在總冠軍還是什麼金冠軍的系列賽中,從來沒有失手過喔 ^_^
(拿了六次總冠軍,卻只打過四次總冠軍系列賽,早期的賽制真是不完備。)

小馬兒走江湖 提到...

不會吧!?原來kay也是象迷哦^^
看他們直落三把lanew送回家真是爽到一個給他不行…
兄弟象打入季後賽拿冠軍的勝率很高哦^^
一起為他們加油吧!!!
努力搶台中洲際的門票中…

Kay Wang 提到...

to hata

先前賽制的確沒那麼完備,第一二次總冠軍是象包下上下半季拿到的~不過,重點來了,象隊還真的沒失手過喔,哇哈哈哈

小馬阿~
沒想到妳也是象迷~天阿,往後台中可以找妳看球了,到是北部場次,我都搶不到票...可惡,原本想說,在去日本前可以進場一次的...orz

總之,衝了!gogogo~

這樣可以跟妳聊棒球了,而且是同一隊,先前我都被別隊包圍勒,象迷低調阿~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台灣的球迷總是傻得可愛(拍拍)

Kay Wang 提到...

也是,一堆傻子,看到這些幾天進場的球迷數量就知道了,傻歸傻,還是希望中職不要以為這幾天狀況好,票房肯定就會開始起死回生阿~

說到這個,我昨天還拼到球場去勒.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