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臨行前的期望,不要再BB了


感謝同事S,讓我去日本前能進球場看球,原本是搶票無望,沒想到會有奇蹟,因為他多訂了一張票....

我看的是10/29總冠軍賽G4,滿心迎接象隊回台北,但G4 & G5兩場在新莊,象隊打得荒腔走板,G4丹尼保送不斷,送給了獅隊三分,打擊完全熄火;今天呢?12次保送、一次觸身球(應該破聯盟紀錄了),還有失誤...想想獅隊有多少分數是我們免費奉送的!?輝總,別忘了你說要亮綠燈的,快腿呢?攻擊野球呢?已經退無可退了,就別再保守,放手一搏吧。

場內激情,散場就退散吧,我們打不好,沒理由包圍人家,雖然對最後那個割喉手勢相當不滿,但要讓他們好看,就是在場上解決他們!不是沒有一勝三敗逆轉過,沒再怕的!

象迷,總會有些原罪,也不必再說什麼;就是,還有機會還有希望,永不放棄!

ps.我怎變的這麼冷靜.@_@.
又ps.恭喜費城人拿到世界大賽冠軍

2 則留言:

Ryan 提到...

我去看G5,結束的時候真是全場怨氣阿
希望小林亮寬能像養父鐵一樣跳出來頂住壓力,畢竟兄弟打進總冠軍賽還沒輸過阿!

Kay Wang 提到...

Ryan
兄弟的總冠軍神話破滅了,我在輕井澤時,還不停發簡訊回來問比數,如果依照賽前大家普遍不看好的情況,我想打到搶七,也是該讓象迷有欣慰了,只是還留遺憾!

你是看G5的,一定會比我更悶,@_@,但比賽過囉,展望新一球季,一起幫象隊加油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