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

Simple Live 星波來虎

連續兩次的Simple Live都是因為歌手去的,上次是Eason,這次有方大同、昊恩家家、跟張懸搭配的陳珊妮...

先來講講這次音樂部分,聽了約10場,印象最深刻有四個...

第一個方大同的Love Song!方大同跟張震嶽第一首的合唱"路口"一直被壓著打,聲音出不來;第二首的"愛我別走"好很多,但最讚的是Love Song,這首歌改的很特別,感覺方大同跟他帶來的團玩的很high...


第二個是陳珊妮和服出場&流浪到淡水
,一出場時,大家樂翻了,只能說公主太猛了,讓全場驚艷!


另外還有公主版的寶貝,迷幻極了~XD


第三個是昊恩,但不是微風舞台的表演,而是他被拉到Lee Guitar代班演出,忘了他到底唱哪些歌,印象深的是最後的記得說再見,還有愛的代價(這首比在微風舞台時更有fu,是因為更近距離的關係嗎?)

"記得說再見"是昊恩說他爸爸離開時創作的歌曲,說再件不容易,但他很慶幸,在父親過世前,能有半年時間跟他好好相處,跟他說再見;另外"愛的代價",有些歌在某個年紀的時候,就只是歌曲而已,累積了一些人生經歷,再回頭唱起這首歌時,會發現更有fu,就像我後來聽張學友的"想和你去吹吹風"一樣,其實每個人都會一首這樣的歌吧~


第四個,不得不佩服張震嶽,我進不去綠意廣場,所以站在外面看著架設的螢幕,但唱到後來簡直玩瘋了,連外頭也跟著high起來,尤其是後來乾脆抓人上來唱,然後他就去抱著吉他在旁邊伴奏,從一開始的自由,狗男女,愛我別走跟最後一位老外女生唱的啥歌我忘了,總之這個原本10點就要結束的場子,硬是high到11點,外面站著看的人絲毫沒想離去,一起歡樂到最後,爽~


除了音樂我還得到什麼?周六冷風吹到我全身發麻,感冒發作到現在(上次也是被冷到還下雨,幸好這次沒雨);連續兩天坐草地坐到屁股多痛了兩天;兩天都吃7-11,真不簡單;強調有機與設計感的東西,貴到爆...結論,要過這樣的"簡單生活節",賺錢能力得不簡單才行阿~恭喜統一口袋滿滿滿


沒有留言: